人民网>>传媒>>本网原创

鞠萍22岁儿子近照曝光 身材魁梧眉眼似老妈

2015年01月22日08:48    来源:人民网-传媒频道    手机看新闻

人民网1月22日电  网友“南唐遗少”21日在微博曝光一组央视主持人鞠萍儿子的近照。据称,鞠萍的儿子叫蒋翼遥,今年22岁了,现在读大三,学习金融。照片中的蒋翼遥戴着眼镜,身材魁梧,外形有些圆润。

鞠萍也曾在采访中谈到儿子,她表示希望自己的儿子和普通人一样的成长。“我不刻意教育,一切都是他自己选择的他想干什么,所有的事他都可以自己选择,钢琴摆那儿,他一次没弹过。高考的时候,我也站外头,拿瓶饮料等着。他考完出来,我就赶紧递上去。但我绝不问感觉怎么样,今天作文什么题。直接上车,喝饮料,咱们找一个地方歇着,睡个午觉,吃吃喝喝,下午再来。”

鞠萍会鼓励儿子做一些她觉得好的事情,比如多和朋友们相处。“我就鼓励我儿子出去跟朋友在一起。因为跟朋友在一起,你一定要舍弃自己的自私,舍弃以自己为中心。”也喜欢和儿子开玩笑,按她的话说:“天天逗。而且她还爆料,平时都是自己上赶着儿子。“他平常对我也不咋地,都得我们上赶着找他,就是热脸贴冷屁股的状态。”关于对未来儿媳妇有何要求,鞠萍爽快地表示“随他,他只要高兴就成了。”

鞠萍,毕业于北京幼儿师范学校,1984年调入中央电视台青少部,成为第一位专职青少节目主持人。她主持的《七巧板》、《大风车》等备受孩子们的喜爱,陪伴70后、80后成长,被观众亲切地称为“鞠萍姐姐”。2012年鞠萍创立《大手牵小手》栏目,为有才艺的孩子们提供展示的平台。她的主持生涯到今年已经31年了,多次获得“金话筒奖”。

下一页
分享到:
(责编:赵光霞、宋心蕊)
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使用其他账号登录: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24小时排行 | 新闻频道留言热帖